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协会与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湖北]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召开

2021/11/05


2021年10月27日至28日,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图片2


manbext网页登陆 秘书长王中和、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出席大会并讲话。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市场科科长袁光明,以及来自全省28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省协会副会长万汉英主持。


图片1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高俊普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万汉英等10人当选为副会长,王磊等36人当选为常务理事,王占峰等114人当选为理事,恽其鋆、管维威当选为监事。

大会同时举办了主题为“投身建设工程造价改革 迎接咨询业高质量发展”的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第二届行业发展论坛。论坛由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丹晖主持。

manbext网页登陆 秘书长王中和、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晶晶、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副理事长汪建新、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恽其鋆四位嘉宾分别以工程造价改革为背景,围绕工程造价行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通过解读国家政策文件,学习国家对咨询市场改革的导向,多方面交流探索行业与企业发展问题与对策。论坛对促进湖北省造价咨询企业更好地适应新形式下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Baidu
map